欢迎您访问亮而彩集团官方网站!
亮而彩美容仪器 > 展会信息 > 2023
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0 11:33:06
2023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于5月14日正式落下帷幕,展会三天,我们见到了美业时代的蓬勃发展。熙熙攘攘的人流量、纷至沓来的咨询声,我们的服务团队应接不暇。
上海新世纪博览中心
展会现场,各大品牌纷纷亮相,展示了前沿技术设备与美妆产品。亮而彩作为业界的“常青树”,在各大知名展会上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旗下仪器在全国各地店家都获得了一致好评。

花期系列也是亮点之一,温馨的配色、完善的仪器体系,是站在客户角度深思熟虑做出的设计与创新,经过科技资源的沉淀,打造出覆盖至宝妈产前护理、产后呵护的系列性仪器设备。

别出心裁的设计与深耕市场的信念,与消费者同频共振的决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与同行人士的关注。



 
迎机遇 见发展
本次展会展商们不仅与各界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也与店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了解市场新的需求与趋势。开放的平台,为我们的品牌推广与销售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未来,我们相信美容行业会持续发展壮大,在不断的创新与变革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美容仪器设备与服务,期待下一次展会的到来,让我们一同见证美容行业的发展!
体龄
雕塑
肌龄
质感
科技
养生
好孕
保养
居家
美容
私人
订制

线


»
400-800-3325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