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亮而彩集团官方网站!
亮而彩美容仪器 > 展会信息 > 2023
第13届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
来源:亮而彩作者:亮而彩时间:2023-05-29 09:26:53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美业时代,敏锐的洞察市场变化,迎接时态市场多元化,探索未来发展趋势才能快速迈步向前。
 
2023年第13届母婴童行业峰会于5月24日隆重开启,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展场上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母婴产业的精英,齐聚一堂探讨母婴产业的市场变化与发展趋势。
 
亮而彩下沉市场,紧跟市场时态变化,本次母婴童峰会上亮而彩的身影也如期而至,徐艳和总经理带领团队下沉交流学习,展现了亮而彩深耕市场的决心。

细分化赛道是每个市场都会经历的试炼,从宝妈的产后调养至婴幼儿用品,每个赛道都在市场的推动下不断做出精细化分,在经济回暖形式下促使母婴童市场的良好发展。

取得好发展的同时离不开各位的共同助力,深圳亮而彩在产康赛道持续前进,以同行姿态共见行业发展。

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月子会所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服务了许多宝妈,为后续的健康生活打下良好基础。也让我们的口碑在口口相传之间获得认同,客户认同感与信赖感不断上升。
 
本次峰会于25日正式落下帷幕,亮而彩团队在徐总的带领下学习了许多关于产康的知识,领会到了峰会向上蓬勃发展的生命力。
 
在日后服务各位月子产康会所时能够完善更多不足之处,全力打造良好产康市场,助力行业向上发展!

体龄
雕塑
肌龄
质感
科技
养生
好孕
保养
居家
美容
私人
订制

线


»
400-800-3325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