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亮而彩集团官方网站!
亮而彩美容仪器 > 展会信息 > 2023
第47届CCBE成都美博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9 15:52:04
2023年4月22日,第47届CCBE成都美博会正式落下帷幕。感谢各位客户与合作伙伴的莅临,亮而彩成都展已圆满结束。 在三天展会中,我们展示了亮而彩的品牌形象与仪器品项。向大家介绍了亮而彩的匠心精神、品质服务与明星仪器设备,同时我们也借助展会平台,与潜在客户与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精彩瞬间
在展会期间,亮而彩的展位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新客户或是寻找新项目的老客户,现场人流攒动。许多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花期系列、科技养生、体龄雕塑和科技美肤等热门系列成了话题中心。“科技改变生活”,足以说明科技力量已经能够让现代社会的生活更上一层楼。 亮而彩研发理念一直跟随潮流发展,打造符合社会生活特点的仪器设备。让您健康生活也能活的美丽。



 
圆满成功
展会结束后,许多新老客户与我们建立了联系与合作意向,我们也和同行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行业的发展动态与趋势。 结束并不意味着我们的任务结束了,我们会持续跟进客户跟合作伙伴的联系与沟通,以便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 同时总结此次展会的经验,不断优化和提升亮而彩的展会能力与服务水平,为下一次的展会活动做足充分的准备。 再次感谢各位嘉宾与客户的支持与关注。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展会,与大家再次见面,共同推进美业时代的发展!
体龄
雕塑
肌龄
质感
科技
养生
好孕
保养
居家
美容
私人
订制

线


»
400-800-3325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