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亮而彩集团官方网站!
亮而彩美容仪器 > 展会信息 > 2023
2023广州美博会
来源:亮而彩作者:亮而彩时间:2023-04-07 15:14:31
春日正盛,天气渐渐转暖,暖风拂过,绿叶发芽,鲜花盛开,万物渐渐复苏。在这美好的季节,终于迎来了广州美博会,今年可谓是参展人口众多。

随着疫情全方面放开,亮而彩迎接市场和机会的复苏,今天带您直击美博会现场,本次展会我们携旗下特色项目齐身亮相展会,用科技定义美业市场,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智能结合于健康美容,用科技赋予生命活动,把科学美容仪器+专业手法结合并用,打造轻美容健康护肤新典范!


2023年3月,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拉开帷幕,涌动的人流,依旧让美博会现场持续火爆中,本次美博会中亮而彩集团作为国内美容仪器大品牌,20多年院线级美容仪器的研发经验,凭借着先进技术与高品质的产品,亮而彩展位体验、咨询洽谈络绎不绝,美容导师、销售顾问的精心服务下,在此次美博会上,赢得了不少口碑。
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高颖会长携手一众美协会员莅临亮而彩集团广州美博会现场,在深圳市美协协会常务副会长之一、亮而彩集团董事长胡远雄先生的陪同下参观。

现场展出的科技养生、体龄雕塑、肌龄质感、好孕保养、私人定制等系统内包含的各专业仪器设备获得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体龄
雕塑
肌龄
质感
科技
养生
好孕
保养
居家
美容
私人
订制

线


»
400-800-3325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