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亮而彩集团官方网站!
亮而彩美容仪器 > 展会信息 > 2021
第58届广州美博会
来源:亮而彩作者:亮而彩时间:2021-09-10 11:29:30
第58届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拉开帷幕;据悉,这届美博会携手国内B2B内贸平台阿里巴巴1688,共同打造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暨阿里巴巴1688源头新厂货节。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旗舰业务,针对专业买家找货源、找工厂、找工业品的采购定制需求,汇集了众多源头工厂与优质买家,预计将有超30万买家来到展会现场。

 
第一天的开展,可以看到亮而彩展位人流蜂拥而至,了解项目、抢先体验、私谈价格……等等,亮而彩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亮而彩美容仪器在国内行业内也是颇有名气的,这次的开展,深圳、广州、佛山、珠海等等地区,有着不少老顾客带着朋友光临,感谢大家对亮而彩的信赖与支持。
 
亮而彩深耕美容领域多年,专注大健康,“科技”让你变得更美为理念,十九年院线级美容仪器研发生产经验,从“科技养生”“体龄雕塑”“肌龄质感”“好孕保养”“光学能量”以及“私人定制”六大全套系统,在此次展会纷纷亮相。
 
体验的人流一波接着一波,体验出真实的感受,信任不是凭空而来,专业的手法,仪器的质量,效果显著,都是顾客满意衡量的标准。
 
源头产家直销,品质保证,售后无忧,亮而彩秉承着科技匠心精神一路走来,合作的顾客无一不称赞美容仪器全套系统,不但提高顾客满意度,还让门店营业额倍增,赢下了众多口碑。

 
这次展会,根据现场实时数据统计,截止到2021年9月4日17:00,亮而彩月子产康全套设备热度不断攀升,下单量、咨询量比同类产品要高出一倍。
 
月子产康全套设备包括有机体锻炼、清淤排湿、调体质、塑体型、乳龄管理、脸部精雕,基本涵盖了产后妈妈所需要恢复的项目,在搭配调养方案更具合理性,有利于帮助妈妈解决产后的各方面问题,这也是“爱帝宫”选择亮而彩的原因。
 
体龄
雕塑
肌龄
质感
科技
养生
好孕
保养
居家
美容
私人
订制

线


»
400-800-3325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