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亮而彩集团官方网站!
亮而彩美容仪器 > 展会信息 > 2021
第26届上海浦东美博会
来源:亮而彩作者:亮而彩时间:2021-05-14 16:10:30
展位迎来了无数观展商的咨询、预约、体验,这一场凭靠全套系统式护理项目,在美业大军脱颖的收官战,今天终于划下句点。
 
“专注大健康,始于2002年”,从创立到如今,亮而彩所研发生产的仪器设备,都有着一个目标,那就是要让顾客们健康地变美,更要在变美中保证他们健康。
 
如能瘦形美体又能健康养护人们身体的“妙纤大师”,其新升级后的二代设备“妙纤V2.0”,更是将输出能源大大提升百分之30左右,更加快速地作用于人体脂肪,直击肥胖源头,更深效地帮助人们健康地减重瘦形;

 
又如对产前产后月子产康护养的“花期”仪器设备,对产后机体恢复、体质调养改善、形体紧塑、乳龄管理、产后肌肤护理等等多方面多层次系统式的护养,给展客们留下了很深刻的体验印象。
 
许多观展商们更是直奔“面部精雕美学”而来,这个以无比温和舒服,涵盖焕活肌肤细胞、焕活胶原、重构筋膜方方面面的组合式护理设备,上了美容观展商们的项目咨询考察名单。
 
不仅如此,多年的品质服务输出,亮而彩获得了多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赞许,未来也将继续专注品质,输送更多更好的仪器设备!
 
 专注大健康,始于2002年,我们与客户一起平衡机会与风险,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亮而彩承诺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不断让客户体验到我们致力于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
 
体龄
雕塑
肌龄
质感
科技
养生
好孕
保养
居家
美容
私人
订制

线


»
400-800-3325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