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亮而彩集团官方网站!
亮而彩美容仪器 > 展会信息 > 2022
CCBE西部行——重庆站
来源:亮而彩作者:亮而彩时间:2022-06-30 17:53:27
如今的美业环境,受疫情影响,很多从业者都在收缩经营。美业从蓝海到红海,市场品牌激增,竞争日益加剧,在疫情的冲击下更是举步维艰。6月22-23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指导,由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重庆市渝联美容美发商会、重庆市美容业协会、中美协直属工作委员会与英富曼维纳展览(成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CBE西部行·重庆站即将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启幕。阔别半年,在一番精心准备之下我们终于CCBE西部行·重庆站083展位上与大家见面了!

养生已经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养生,正掀起一阵健康养生热潮。亮而彩也顺应时代的潮流,经过积累的经验,技术的沉淀,此次CCBE西部行·重庆站中除了展示爆款仪器妙纤v2.0,还有新推出的仿筋膜刀升级仪器健康新星——康养大师。除了常规化的能liang升级,新颖外观和人性化的界面操作外,康养大师在手柄上也独运匠心,采用仿筋膜刀的设计,让能量可以更加深效和具有针对性的作用。


要了解筋膜养生,首先得了解什么是筋膜?

筋膜可以简单理解为包裹我们全身肌肉骨骼的一层网状结构,就是包裹着肌肉、血管、神经的一层结缔组织,具有弹性、黏滞性、刚性、延展性。大家切过肉的应该有印象,就是白白的这个玩意儿。

筋膜属于结缔组织,主要包绕着骨关节或者肌肉、肌腱等软组织,从而起到保护以及限制作用,使肌肉与软组织在一个腔室内,可以避免出现肌纤维的过度磨损,也可以保护人体的软组织。如果长期做超出身体负荷的劳动可能会影响到人体筋膜,然后渐渐地造成局部很多不适,所以要注意避免深筋膜与浅筋膜的劳损,避免与肌肉韧带反复的进行机械摩擦而造成不好的影响。损伤后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护理等利用热效应降低局部的不适状况。
体龄
雕塑
肌龄
质感
科技
养生
好孕
保养
居家
美容
私人
订制

线


»
400-800-3325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