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亮而彩集团官方网站!
亮而彩美容仪器 > 展会信息 > 2021
第45届成都美博会
来源:亮而彩作者:亮而彩时间:2021-04-17 16:10:35
作为中国西部美业全产业链的资源共享与商贸平台,成都美博会每年都是业内聚集的行业盛会。今年4月15-17日,这一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又又又隆重展开啦!
 
今年是CCBE成都美博会创办的第24年,现场4500+展示品牌散发着的新美业风气,更是席卷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上方,缭绕不绝。
 
展会现场,亮而彩集团向来来往往的展客们展示“妙纤2.0”、“三维美胸”、“科技美肤”、“花期系列”等等护理仪器。
 
 
用于美体养护多效护理的体形管理的“妙纤2.0”和帮助孕期产后女性调养身体内外健康的“花期系列”仪器,更是引来了众多美容护理门店项目引入负责人们的咨询和预约体验。
 
除了以上仪器,亮而彩“体龄雕塑”、“肌龄质感”、“科技养生”、“好孕保养”、“光学能量”等等几大系统的很多仪器也纷纷亮相,带给展客们沉浸式的操作护养体验。
 
甚至,许多展客很有商机地盯上了“私人定制”系统。这一经过自主研发团队及生产工厂,丰富的自有研发技术仪器经验,以及雄厚技术生产实力结合而定制的专属私人仪器系统,是亮而彩集团发展至今的一大招牌,更促使着亮而彩未来继续创新发展!
 
体龄
雕塑
肌龄
质感
科技
养生
好孕
保养
居家
美容
私人
订制

线


»
400-800-3325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返回顶部返回顶部
TOP